抖音被美国“互联网列强瓜分”,谁尴尬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抖音被美国“互联网列强瓜分”,谁尴尬

显然抖音一个明显低于自己市值和市场价值,出售给微软,目前看起来谈判已经愈加的进展顺利,换句话说在不远的将来tiktok也将完全变成一家由美国公司控制的互联网社交产品。显然目前在堵引火遍美国的情况下,这样的一种状况是中国字节跳动也好,还是美国的深度,使用这款软件的网民也罢,都不愿看到的事实,不过遗憾的是,现阶段美国白宫利用不正当的竞争手段和行政命令让这一切发生。

显然,这款中国的软件火爆全美的,却让包括脸书谷歌,等在内的美国互联网公司感觉到颜面扫地,毕竟外来的和尚有水吃这句话居然发生在美国,的确有一点让人觉得讽刺。有一点让人觉得,中国和美国在科技领域的差距正在不断缩小,不过这一次面对美国禁止抖音在美国与中国公司的身份存在,其实从本身角度来看,这也是美国立场,彻头彻尾的霸权行径。

当然对抖音来说被美国互联网列强顶上或许不是一件坏事,毕竟这似乎在读素质中国的科技公司,特别是互联网公司未来创造出不断更多更好的产品来继续缩短跟美国公司之间的差距,我相信未来的美国总统不会像川普这样,将中国的每一款互联网产品都封杀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