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国内关于女性的案件还真的是挺多的

H
HEYNight999
楼主 (未名空间)

这种案件吧,就在咱们国内其实非常常见,因为它都是弱势群体嘛,如果不是对孩子的话,那基本上都是对女性啊,或者是老人老人呢,这种其实很少,因为老人身上要是没有钱或者是没有什么其他的,就很有可能会非常容易就被查到啊或者什么的,然后就像年轻女性可能还会有社会上面人说什么啊,你穿的暴露啊是你怎么样啊,所以你才会这样啊之类的,还会有这种,所以我觉得嗯国内这个问题还得是加强管控。

以前一直觉得就是有些东西就是传递的就有问题,然后男性的话以前确实是其实没有素质的很多,所以出了很多问题啊,就包括当时技术有限啊,然后被人逃走了呀,很多人就是侥幸心理啊,还有一群模仿饭啊,所以这些都是一些问题,然后当年都没有来得及解决的,现在可算是解决了,也算是一个好事。

我说真的,我觉得就是好多人说什么国外特安全,唉,说到底啊,国外其实并不安全,这个得普及一下知识,国外并不安全,大家一到晚上。除非那些本地人啊,或者说本身就是年纪轻轻的那种年轻的男性,他们可能晚上会出门,然后剩下的人其实基本上都在家里呆着,其实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好,他们是自觉自愿相信,就是晚上不出门,这不像在国内,好多人夜里还能出门玩,一会儿吃个夜宵什么的,国外想都别想,别说夜宵了,什么东西都没有。

说这话不是说什么比对,中国国内跟国外的国情啊或者是什么的,我只是说这句话是因为我觉得国内在一定程度上还算是比较安全的,就算安全还出这么多问题,所以年轻的女性们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噢。

q
qin93

哎没办法
x
xitataoop

大概都是女性群体比较软弱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