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太小气了,以后应该开个微信支付的端口

i
inipvpkok
楼主 (未名空间)

当然是马化腾跟那个现在主管那个阿里的人谈明白了之后再说的,因为我现在觉得淘宝之所以还不能再进一步扩大,可能就是因为支付方式的问题了,因为市场是有了市场已经普遍覆盖了,然后虽然跟拼多多在抢二三线市场,但是这个也不是问题啊,因为淘宝上也有很多东西,很便宜,所以它也有可能有这个机会。

所以我个人觉得吧,就马化腾可以谈谈。因为这个才叫跨时代的合作,因为有些东西的合作你看已经勉强到了末端你就再算怎么合作,你也没有什么花可出的,但是这种就不一样了,本身就是强强联手很有可能还能挣到其他的钱,因为现在的人其实支付的方式都比较多样,就包括苹果去支付啊,你都可以纳入你自己的那个支付渠道,这样以后就外国人买东西也很方便呀,也不需要办什么支付宝也只有微信就可以了,因为支付宝其实还是会有被盗的情况,而且也不好找回,虽然微信和QQ也有这种问题,但是但是大多数的人都比较方便找回微信或找回QQ,所以你完全可以把这个东西囊括到你自己的范围内嘛。

我觉得阿里也好还是腾讯也好,他们接下来发展的方向应该是跨界跟同等级别的公司合作,这样才能更好的发展,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老是跟着后面,后面小打小闹的话肯定没有什么好结果。
q
qin93

说的好
x
xitataoop

主要马化腾不跟他们联系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