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浪费笔墨分析李登辉了,他不配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别再浪费笔墨分析李登辉了,他不配

作为一个千面人,作为一个职业政客,作为一个可以推翻自己一切说法并且还浑然不觉,直接导致台湾与大陆的关系发生更笨改变的人,李登辉最近的确吸引了太多的流量,不过在我看来请那些追热点的人停下来吧,别写他了他不配。

台独的所谓总统同时也是中华民族大一统真正意义上的罪人,李登辉的离开毫无疑问不管是在台湾还是在大陆都。引起了不小的震动,不过对于大部分两岸的人来说,对于李登辉这个人的评价似乎都并不是特别的好基本上台湾人讨厌他,在于他并没有将台湾做到真正意义上的改变想法,还让台湾变得比过去更加的闭塞,经济更加的萧条,而对于中国大陆而言,对于李登辉真是讨厌的咬牙切齿,毫无疑问正是李登辉的存在让两岸。看起来本可以恢复,甚至是就此走向大一统的机会化为了泡影,而正是李登辉公开的宣称太多。也让目前中国大陆想要对台湾进行统一,似乎除了武力之外,再没有其他任何的别的方法。

李登辉在将近100岁的年纪确实算得上是喜丧,只是在我看来,对于他或者是于大陆人
民唯一的遗憾,应该是他没能亲眼看到祖国形成统一的大局面吧,当然了他的态度依然会对未来的台湾造成非常深远的影响,在他之后的历任台湾总统基本上都延续了他留下的所谓的台独基因和思想,只能说李登辉的死对于绝大部分的中华儿女来说,都绝对算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而最伤心的应该属于日本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