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岛是中国的!昨天中国海警船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钓鱼岛是中国的!昨天中国海警船再一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
 
大概一个月前日本某不知名的县城单方面将钓鱼岛改名让中国和日本最近一段时间已经出现缓和的关系再一次恶化变得紧张。显然对于中日两方在钓鱼岛问题,在过去几十年的时间里,都是秉承着搁置争议想法再一次被日本方面单方面的撕毁。于是乎,中国面对日本这样严重的挑衅行为,除了对钓鱼岛附近的海域的岛礁岛屿进行了重新命名之外,最近的一个举动,再一次证明中国对于钓鱼岛无可争议的主权。
 
根据日本媒体疯狂的报道称,目前中国的一艘巨大的海警船在钓鱼岛海域附近进行了长达一天一夜左右的密切高强度的巡逻,同时31个小时的海域巡逻创下了过去几十年来中国的记录。看得出来,对于目前中国在国际社会上遭遇到不断的不公正和挑衅,我们的态度非常的坚决和果敢用实力来说话。
 
钓鱼岛是中国的对于14亿中国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不容争议的问题,但是在日本人看来,他们对于钓鱼岛的机遇和对钓鱼岛的实际控制,依然让他们坐着春秋美梦,希望让钓鱼岛归属日本。尽管在美国的帮助下,钓鱼岛目前却是控制在美国手中,不过中国日本方面都对钓鱼岛进行严格的建设双方不能有任何人轻易上岛,已经成为了既定事实。希望日本不要在钓鱼岛过分的进行政治操作,不要再希望拿走中国的任何一寸领土。


c
catch333

因为一个破岛至于么
A
Anjali

还是日本控制的,尴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