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的香港,再一次让14亿中国人感动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昨夜的香港,再一次让14亿中国人感动
 
经过了过去一年无休无止的暴力,经过了过去一年西方媒体势力疯狂的介入,经过了过去一年,香港警方在无论是舆论方面还是民众的对抗方面都感觉到孤军奋战势均力敌之后。2020年的7月1号香港安全法的落地彻底改变了这一切,显然对于那些记录,维护香港长治久安,极力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发展,极力让香港的上空飘荡着是中国的五星红旗和香港的区旗那些人们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把,终于可以在法律的保护下,在国家的支持下尽可能的与黑帮分子进行对抗。
 
昨天的香港再一次让整个中国感动超过近千人香港的爱国市民走向街头,对于香港警方的工作进行支持,同时大量的香港警察感受到了民众支持的情况下在跟试图分裂国家的黑道分子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也变得更加的有底气和更加的坚定。昨夜的香港在过去一年那些饱受折磨,饱受混乱和无序破坏过去一年保收,偏离的价值思想而深表痛心的香港市民终于开怀大笑了起来,终于明白了有法律保护,有国家支持,究竟是一件多么让人开心和庆幸的事。
 
请记住那些战斗在一线默默无闻奉献的香港警察,香港爱国人士吧香港美好的明天,他们必须要被记上首功同时被历史铭记。


c
catch333

都是平凡的伟大的人啊
A
Anjali

香港警察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