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这位王女士对北京甚至对中国的危害比我想象的还要大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石景山这位王女士对北京甚至对中国的危害比我想象的还要大
 
近日北京石景山这位新冠病毒感染者王女士在自己可能已经知道新冠病毒呈现阳性,并且已经被相关社区人员强制隔离的情况下,依然我行我素按着自己的性子到处乱走已经被纰漏瞬间引发了国内网络。对于这样的一位自私自利的人来说,在网上等待他的不用多说,自然是铺天盖地的谩骂和指责。
 
之所以会让无数的网友如此的愤怒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大家也都清楚在,不知道自己是否具有传播性的情况下就敢到公共场合和他人进行接触显然是一个非常不负责任的表现而特别是在这样的场合,中国已经将新冠病毒基本上控制全世界新冠病毒依然泛滥的情况下他这样的行为明显已经将自己和北京甚至整个中国都置于了危险之中。别的不说,光是治疗一个新冠病毒所要消耗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其实就已经是一个天文数字啊,再加上整个社会对其进行的关注成本等等都是巨大的损失啊。
 
这位石景山的王女士号称自己不知道自己会对社会造成多大的伤害,但是显然他会对社会造成的伤害,比他自己所认为的以及真实到他那里,社会的伤害要大得多得多得多。总之,我们希望未来在社会中少一些类似的王女士,多一些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人。


c
catch333

这女的挺可恶的
A
Anjali

建议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