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太悲观,全面抵制中国和中国制造这事儿不出2月印度人准忘记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别太悲观,全面抵制中国和中国制造这事儿不出2月印度人准忘记

最近国内的不少网友都非常悲观的认为。、中国各个公司在印度深耕多年,在印度取得的成就,是否会因为这一次印度对中国的全面抵制而付诸东流。是否会对中国的经济再一次造成一些巨大的影响?不过在我看来,这些朋友们现阶段的想法确实比较现实,但是从远期的角度来看,其实根本不需要这么的悲观。相信我以印度的制造能力和印度的购买力来说,想要取代中国,基本上完全不可能在需求一定的情况下抵制中国,基本上不出来了大家就会被印度人全面的抛在脑后了吧。

显然面对中方释出的善意印度方面真的并没有领情,相反可能是认为这是中国方面在失落,或者是说这是中国方面,印度所谓兵力的强悍而害怕很担心。但事实上是什么大家都清楚,中国解放军跟印度士兵之间的差距,中国跟印度方面的武器的不同似乎更应该害怕的并非是我们,而应该是印度,而显然莫迪继续再次冲向中印边境冲突的地带发表演说除了是给自己增加强人,何不拖一拖和妥协的印象之外难道不也是巩固自己的地位,不让自己的形象受损吗?相信我印度比谁都清楚,中印边境双方的实力差距同时印度也绝对清楚,如果一旦发生
战争,提到中国这块铁板他究竟会有什么好果子吃?所以不要太过于过分解读,这一次印度总理莫迪造访前线其实就是一场政治表演秀罢了。


c
catch333

高估了,1个月差不多了
c
cellcycle

也许两周!

【在 catch333(catch333)的大作中提到:】
:高估了,1个月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