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峰离开拼多多之后,是否也跟马云一样呢?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或者说跟刘强东一样,就是趁着这个时候有机会就赶紧的下台,因为我后续可能管理的层面要更多,得抓紧时间垂帘听政,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我觉得唉,这可操作性还是挺高的,不管是把CEO的位置让出来,还是现在把最大的股东还是什么其他的让出来其
实是一个好现象,因为盛极必衰嘛,这个时候你能放下手,就说明你还有其他的可以挣钱或者考量的方向,所以就感觉不是输的那么难看。

如果我总觉得这个人跟其他的人不太一样,就尤其跟马云这样的人,完全不是一个思维方式,他其实是一个捞快钱的人,然后把拼多多的这个平台做到这个程度,其实他的快钱已经捞得差不多了,接下来可能要想持续性发展的事情,他可能就不行了,所以他就得退位让贤,让别人去考虑这个做的时间长的这个事情应该怎么来做,仔细想想要是这种方式来去对拼多多这个企业来负责任的话,我觉得这个人是完全可以的,甚至觉得他比马云做的都到位,提早离开提早让给有能力的人,这是对企业的负责。

这些都是猜测啊,也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因为有的人就是这样做了生意久了之后就觉得累,然后就要闲云野鹤一下,也有这样的人,这种人特别多,而且特别正常。
h
holego

应该不是的哦!
p
pinkman

大概没那个本事,不过做了马云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