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英国积极向香港“推销”BNO不过是在割韭菜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什么说英国积极向香港“推销”BNO不过是在割韭菜
 
众所周知,最近刚把国安法的出台和设立在国际社会,都引发了巨大的反响。英国和美国这些国家自然不会错过利用中国和香港之间的问题进行大书特书,表达自己的存在感。显然和美国直接对香港的自由贸易区以及相关的优惠税,地区进行了终止之外目前看起来紧随其后的就是英国的动作,据说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更是直接表示不排除给香港人提供超过30万的工作和就业岗位。
 
不过和美国的举动相比英国的做法却不管是在英国本土还是在香港,似乎都遭遇到了吗?生鱼片原因非常的简单英国的这个所谓给香港订货给他们发放相关的护照的手段,其实从根本上讲就是在个香港人们的韭菜。
 
为什么这么说呢?不妨看一下这些,想要移民英国一些基本的条件吧。除了对学历和工作进行限制之外,想要移民英国,香港人还必须是一些比较家庭殷实的人因为想要移民英国,必须还得有保证金做保证,据悉最少不得低于300万港币。换句话说想要去英国
移民,首先你得证明自己有高学历,并且可以在英国生活,同时还必须有一定的积蓄并且还要保证自己不会到英国之后,因为走投无路而从事违法犯罪活动所以说你们说这不是英国在个香港的韭菜什么才是?


c
catch333

这么贵么
C
CRfans7

英国是真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