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推特上继续带节奏,要全世界的人支持香港暴徒抗争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佩洛西推特上继续带节奏,要全世界的人支持香港暴徒抗争
 
近日美国的中医院长佩洛西在一次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篇明显的带风向带节奏的推文,她大声的呼吁希望世界上所有所谓的热爱和平和自由的人,都站在香港暴徒的那一边继续跟香港政府进行违法犯罪的暴力抗争以及支持他们继续开展违法运动。显然对佩洛西来说,中国人已经不陌生了,毕竟当年在香港发生的那一切被佩洛西无耻的比喻成了所谓的亮丽的风景线。而非常可笑的事在美国之后爆发的黑人人权运动抗议之后配合其全部做上没有任何的表示。
 
作为美国众议院院长,同时作为美国民主党的一位要员,其实佩罗西之所以跟川普一直在上任之后就打得不可开交,非常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双方的政见实在是不合从不管是经济政治军事等等角度,似乎佩洛西看来川普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出发,而显然对佩洛西这种民主党共有的左派思想来看川普的另类是他无法忍受的。
 
之所以说川普是另类的存在,毫无疑问是对于川普在经济方面的看重,要比其他方面的关注程度要大得多得多同时川普的商人思维也让他在执政的过程中充满了交易和算计的成分在其中,而对于佩洛西这种您现在有民主党固有思维在所谓的人权和自由方面不断追求和抗争的一位自然对于传统的执政颇多不满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c
catch333

这个人比川普还可怕
C
CRfans7

美丽风景线那位这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