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枪支泛滥的“优势”出现了,民众自发组织持枪维护和平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枪支泛滥的“优势”出现了,民众自发组织持枪维护和平
 
美国民众广泛的持有枪支并且造成美国枪击案频发,每年因为死在枪口下的人数之多一直以来都是美国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费交,或者是对于持枪的限制,是否应该被搬上美国的法律而进行限制,也是过去几任总统一上任就将面对的问题。这个话题在美国似乎目前看起来一直都是经久不衰,一直都是具有非常高的讨论和争议的焦点,不过当所有的人都看到了美国人随便持枪的危害和风险之后,最近美国人均拥有枪支的优势似乎也体现了出来。
 
近日在美国的街头经常看到类似的新闻,那就是不管是一对中年夫妇一人手持冲锋枪一人手持手枪对自己家的庭院进行保护还是在亚裔和俄罗斯在美国生活的人持枪对自己的家园进行捍卫,近日在美国的街头又出现了一大批消防警察手持机枪,戴着帽子和头盔,试图对当地的治安进行稳定的美国当地民众。毫无疑问这股力量的出现基本是军方也不是美国的,民兵队,更不是美国警察,但是他们却可以起到实实在在的对违法犯罪的抗议示威者进行震慑,不得不说,从某种层面看这似乎就是一种美国人均持枪的优势所在,不是吗?


c
catch333

有谁真的敢开枪
C
CRfans7

戏一定要做足
s
sinausa


有谁真的敢开枪

如果有打劫的,当然会有开枪。头两天不是一个人4秒钟开了10枪,枪枪命中。即使在
蓝州,遇到这种情况也要毫不迟疑的开枪。如果一个在太平间,一个在法庭,我选择在法庭的那个。
p
petersam

废话,正当防卫,当然有人会开枪啦!
b
bing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