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方欧美各国,戴口罩只有一个原因:“政治正确”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西方欧美各国,戴口罩只有一个原因:“政治正确”
 
新款病毒爆发已经半年的时间了,不妨看一下现阶段西方各国欧美主要国家的领导人们在公开场合是否佩戴口罩变能大概的清楚,欧洲人对于戴口罩这件事情有多大的抵触。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总统川普依然对戴口罩这件事情满不在乎,甚至认为戴口罩就是一些身体素质低下,不够强壮的人才会做的事。最近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悄无声息的将口罩戴上,不过当被记者问到为何将口罩戴上的时候,只是不希望再被质疑是否要再戴口罩,这样的让他觉得不爽的问题。看到了吧,在欧洲和美国这些主要国家的领导人严重戴不戴口罩和健康无关,只是政治正不正确。
 
是的你没有看错,在美国和欧洲的绝大部分国家,在人们的内心深处基本上认为戴口罩就是一种让人违背人性难以理解的事情。做个不太恰当的比喻,基本上是强制一个中国人戴一顶绿帽子一样,这在某种程度上他从内心深处本能的就会拒绝。
 
从新外病毒爆发开始到今天,大概过去了将近6个月的时间,在这半年的时间里,西方
各国包括现在美国的绝大部分地区人们似乎已经对相关病毒的爆发,有些吓到有奈,无奈的选择了将口罩戴上,但是如果你真的问他们,你认为戴口罩是可以针对病毒进行预防的吗?相信我,他们绝大部分中的人都会给你否定的答案其实在过去的很长时间之所以目前美国会出现这样5万次的增长,我相信大部分人也明白跟口罩是否拍照有点直接
或者是见解的关系。


c
catch333

挺可悲的
C
CRfans7

感觉默克尔会晚节不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