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编造人设撒谎骗关注,苟晶这种人值不值得同情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精心编造人设撒谎骗关注,苟晶这种人值不值得同情
 
在苟晶爆出23年前的一桩旧事之后相信大部分的网友和我一样,对这件事情都无比的关注,甚至出现了对当事人的同情,一边是对教育系统的腐败感觉到深恶痛绝同时也对那位顶替别人让自己女儿上学的老师感到厌恶,不可否认的是,狗精大胆的报出了当时那段尘封多年的往事,其他人上大学这个看起来在现阶段操作起来几乎没有任何可能性的事件,再一次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但是这件事情虽然最后一股劲的大获全胜告终,但依然让不少人包括我在内感觉到就像是吃了苍蝇一般的恶心。
 
显然他最终的目的是为了让公众,让社会,让网络的力量帮她还原事情的真相帮他主持所谓的公道,但是他用这样的一种方式利用了大量的网络资源,占用了大量的公共空间最终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但当人们发现他精心编造的人设最终崩塌的时候,其实对于这件事的关注已经远远的超过他这个人。
 
显然人们关心的更多的是顶替学历这件事情,同时人们更加关心的其实还是那两个字公平,至于到底是苟晶还是猪精北京去上大学,其实对于你我来说都不是特别的重要,难道不是吗?其实这个苟晶来说我们也不需要太过过分的去指责,毕竟为了自己的利益撒点小谎也算是人性吧。


c
catch333

这货看嘴脸就不是好人吧
C
CRfans7

这女的没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