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的两极分化其实非常严重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一拨人是完全觉得大陆来接管这件事情的话,他们会很省心很放心,这些人大多不是年轻人,岁数都比较大了,他们经历过一些什么,他们知道稳定是一个非常好的图发展的一种方式,然后包括一些上班族,我就现在能体会到社会压力的这些人可能都是这种稳定的。

还有一群所谓的思辨就是想要变化呀,或者想要自己独立的,这些就是被煽动起来的年轻人,这些年轻人其实并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许他们觉得成功啊,就能获得一些什么所谓的自由,但这种自由的代价太高了,他们是不懂这些的,所以他们是更革命一些,只能这么说,更革命一些,想要用流血创伤的方式,然后引起别人的注意,但又没有什么意义,因为现在谁也分不出手来去帮你,所以你就算现在打破了脑袋躺在地上,也只是你本地的人心疼会去救你,剩下的没有任何意义。

所以这两拨人从本质上完全就不是一拨人,他们自己发展的这些路数也不一样,所以他们其实才是社会以后的矛盾主要的一点,我们现在只救那些听话的愿意的人进行了一个更好的改革方式,但是这些不听话的早晚还是要剔除的,不剔除的话早晚还是会影响我们的。
a
aleung

那你是不要那些不好的就要好的?
d
dayamei

那也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