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北京又现“自私女”!得知自己可能阳性依旧乱跑传播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愤怒!北京又现“自私女”!得知自己可能阳性依旧乱跑传播
 
近日在北京卫生部门又通报了一起新冠病毒的案例一名已经被告知需要隔离,并且检测可能出现阳性的女子依然我行我素,不顾隔离的措施拆下警报装置偷偷的跑到家附近的万达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进行购物和娱乐,显然她的这种行为再一次造成了附近曾经去过万达广场人的恐慌,同时他的这种行为也在互联网上遭到了一致的谩骂。
 
显然在自己心脏病有可能呈现阳性的情况下,尽可能的自我隔离,减少与人的接触是一个正常人都应该做的事情,但是显然对于这位女子来说在他的内心深处,根本没有自己可能会对其他身边的人带来威胁和影响的感受。很明显他的这种行为已经构成了违法,同时也构成了另外一些,可能会进一步恶化的一种威胁。
 
但是这种不负责任同时自私自利的人,我们身边是否还存在对于我们究竟有着怎样的影响,不用多说大家也都清楚,如果社会上再多一些类似的人新冠病毒将怎么被控制新冠病毒在中国彻底的消灭,目前看起来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当然我相信类似于自私自利的,只顾自己享乐,不顾周围人安全的人,毕竟应该还是少数吧否则我们真的无法接受这样的人不被法律严惩。


l
lucas88662

什么人都有啊
l
luciferKK

这女的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