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智库给向川普进言,别信数据和你看到的中国没那么强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智库给向川普进言,别信数据和你看到的中国没那么强
 
作为美国的政府高薪聘请的智库,同时作为可以影响美国白宫的决策以及世界一些国家对于美国的看法的重要的组织存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美国的智库的存在似乎就是被用来消化的,毕竟他们发表了很多文章,提出了很多观点,进行了很多判断,在事后都被认为是大错特错的都被认为是像开玩笑一样的,充满了黑色幽默的,不过这丝毫不能影响美国智库不断的用自己所谓的智慧发表文章提出观点,最近美国智库又开始展现他们的幽默了。
 
据说是一位耶鲁大学的教授,在大西洋月刊上发表文章表示在他看来中国根本没有外界,或者是过去几年美国人认为的进步那么快,实力那么强。同时他也真的不担心,中国真的会对美国构成任何实质性的威胁,毕竟目前美国的GDP依然遥遥领先于中国此外,
在各种各样的高精尖端领域,美国依然有着绝对的领先优势,中国在未来的5~10元似乎都很难进行超越,再说制造业中国非常有可能失去世界工厂的身份,这些比中国更加价格优惠的东南亚国家将会取代中国成为世界的工厂。
 
不得不说,从某种程度上它有一些分析是正确的,是值得中国应该反思和警醒的但其他的大部分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借来读一读基本上就是一种充满白左的自我欺骗的意识形态输出罢了。


l
lucas88662

对对对,美国说的对
l
luciferKK

在美国眼中,可能还真是这样
D
DHL1000

一切听老将的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