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采购30架米格29超500枚现代导弹,印度动作频繁不该被忽视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疯狂采购30架米格29超500枚现代导弹,印度动作频繁不该被忽视
 
似乎自从跟中国在中印边境爆发冲突,并且自己吃亏之后,印度军方就像是绑架了政府的军费开支,一般疯狂的向俄罗斯进行武器的采购除了坦克之外,印度还向俄罗斯购买米格29型战斗机,同时还向俄罗斯继续要求增购了500枚现代化的导弹当然,如果你说
这并非是运动,完全是出于对抗中国的目的,而这么做的,毕竟在边境问题上印度冲突的国家必须推进,只有中国但是想让印度如此大规模大张旗鼓的进行采购,在过去一段时间本就在军事能力上完全碾压巴基斯坦和尼泊尔的情况下你说不仅仅只是为了针对中国你说你信不信?
 
从印度最近频繁的军事大规模采购这件动作,我们其实可以看出来,军方在跟印度那个政府的斗争中已经大获全胜,不仅增加了军费开支,增加了现代化的武器同时还起到了中饱私囊,为自己攫取了足够的利益的目的同时还能对包括尼泊尔和巴基斯坦这类型的国家进行威慑。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其实也可以看出目前印度的军方和印度政府之间的割裂以及矛盾其实已经体现了出来。
 
在我看来,中国不应该对于印度频繁的在边境驻军同时大规模采购武器这件事情充耳不闻,一定要打起精神来毕竟印度这种脑回路清奇的国家,谁也不知道他下一步真的会干什么。


l
lucas88662

印度真有钱啊
l
luciferKK

印度敢打么,呵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