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投票和数据得出,加州成种族歧视高发地和重灾区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通过投票和数据得出,加州成种族歧视高发地和重灾区
 
近日美国纽约时报做了一个民调通过近千名美国人投票得出,在他们心目中究竟哪一个地方在他们看来是种族歧视最为严重的地方,结果都显示出这样的一个答案就是本应该在美国经济发达,同时也是最为开放移民和各种族人士聚集非常密集的家里疯丫头,居然成为了人们心目中是最为严重的重灾区。这和人们此前一直认为的可能是美国中西部的一些凡人聚集比较多的城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其实在我看来,美国加州成为种族歧视的重灾区,一点也不让人感觉到惊讶,毕竟要知道家里应该是一个包括亚裔,西班牙一夜垃圾等等等等足以组成的地方人群的构成比较复杂,种族之间的冲突可能就会体现,难免就会出现人们不愿意看到的或者是将人分成1234等的可能和现象。
 
在加里福尼亚州当然是白人站在了歧视链的最高层而接下来有钱有势的人们自然会站在第2层,至于非洲裔拉丁裔西班牙裔和华裔究竟应该怎么排序,我在这里不方便也不能
去深度的分析和研究,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加利福尼亚州之所以成为美国出现歧视的重灾区有非常非常多的复杂的原因构成,不过最重要的其实还是美国社会深入人们血液中的白人至上的理念吧。


l
lucas88662

这其实很正常的
l
luciferKK

居然不是德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