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临阵脱逃一个连夜搬家,所谓的港独“领袖”就是这德行?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临阵脱逃一个连夜搬家,所谓的港独“领袖”就是这德行?
 
一个号称坚决不会离开香港,依然要在背地里继续支持香港的各种各样的港独活动但事实上其实是他有案底在身,被香港司法机关拒绝出境,而另外一个则号称自己依然会坚持和支持香港的抗议示威活动,以及继续将事业做下去的罗冠聪,在7月1号之前居然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跑到了国外。
 
这些叫的最凶跳的最高,过去一年最为嚣张的港独分裂分子头目居然在国安发出台的一瞬间,就这样乖乖的夹起尾巴做人,同时虚伪到让人有些惊掉下巴对这样一些看上去一副誓要将革命进行到底,但背地里比谁都爱惜自己的羽毛,比谁都爱惜自己的生命生怕受到一点损失的蟑螂们居然就是这样的一副嘴脸和德性。
 
别说你们想要所谓的光复香港了,就是你们想光复你们楼底下的小区,商业楼底下小区物业安保人员的粗暴蛮横估计都不太可能吧。此外只知道收美国的钱,只知道拿美国的好处来补贴自己,而拉拢一些炮灰,跟自己进行所谓的光复香港的活动在我看来根本就是借着所谓的革命的名义,进行自我腰包的充盈我想问一下就这样的人他们是如何说服你没办法信任他们的又是如何号召那么多什么都不懂的人跟他们一起进行所谓的港独运动的真的是太过于悲哀了。


l
lucas88662

就是俩蟑螂,你以为呢
l
luciferKK

你以为呢,你以为这些人都是啥水平
g
guagua1220

中情局的人路子野,每次直接坐军机跑就是爽。

s
slcslc

本来就是打着民主的幌子为自己获取利益。
k
kongkong00

你猜换了习大大会不会跑?别说国安法了,新帽子一出现就先遁起来了。美其名曰,领导先走。手握国家大权的人都如此,还好意思嘲笑几个草根小民?

新帽子遁了,南海军演被美军演习逼遁了。穆帝前两天亲赴前线慰问,大大不见踪迹,又遁了?

k
kongkong00

不愧为"中国"新闻版,我的回复就把几个香港人的行为和习大大对比了一下,没骂人,就被删,言论审查执行的不错。

========================
猜猜换作习大大会怎么做?别说国安法了,就是新帽子一来,就遁没了。一个握有绝对权力的国家一把手都如此,还有脸指责几个草根小民?

新帽子一来就遁了,南海演习,美军一来就遁了,莫帝在前线视察,习大大在哪里?又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