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安全法的建立,是中国给西方NGO最响亮的嘴巴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香港安全法的建立,是中国给西方NGO最响亮的嘴巴
 
虽然外部的压力依然非常的大,虽然以西方,美国,英国为首的国家,依然在对香港安全阀进行百般的阻挠试图来让相关安全法不能得到有效的实施但是显然现阶段当中国已经下定决心在香港未来的城市就暗中用安全法,作出巨大的作用和贡献的时候世界上没有任何的国家可以对中国在香港安全法上所作出的心血以及非常强硬的态度进行任何的改变。
 
毫无疑问在香港安全法设立之后,西方的特别是美国的一些NGO迅速从香港撤离,其实
已经不难看出他们才是对于香港安全法最为忌惮的一群人,同时他们也是香港安全法设立最主要针对的对象。对于香港安全法来说,在我看来就是中国对西方人权组织在香港为非作歹做恶的一个最有力的回应也是我们给那些试图看到香港进一步沉沦,来达到拖缓中国经济发展目的的人最有力的回击。
 
其实香港安全法在每一个人的心目中都有着不同的见解和看法但是我相信在大部分的香港人,特别是希望看到香港稳定繁荣发展的香港人的心目中,香港安全法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的影响反而会给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到非常重要的帮助和保障的作用他们欢迎还来不及呢。


c
catch333

本来就是给他们量身定制的吧
l
luciferKK

真的认为就这么完了?天真
c
catch333

只能说干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