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病毒感染者已超280万,“懂王”依然坚信并不会自己消失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病毒感染者已累积超280万,“懂王”依然坚信并不会自己消失
 
美国时间当地周三川普在白宫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依然坚信新冠病毒在未来一段时间,随着美国人群的群体性也不断增强的病毒随时都可能像当年的SARS一样自动消失,虽然不知道川普的这种坚定不移的信仰究竟是从何而来的,但是现阶段的确对于美国的大部分民众来说对于新冠病毒的态度早已没有了3月份的时候那种谨小慎微和充满恐惧。
 
最让人担忧的其实并不是现阶段美国每天新增超过5万人这样的恐怖数字最让人担心的
其实是美国民众对于新冠病毒的态度和看法,目前全美依然在每天上演着抗议示威游行活动而人和人之间的距离接触之际接触之频繁都对新冠状病毒的继续扩张给予了非常优渥的条件和培养的温床。
 
美国国外专家夫妻啊,几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阶段美国每天的新款病毒人数已经突破了常规的5万人数,这还是在美国目前每天的筛查没有进行变化的情况下所达到
的数字。未来如果美国的群聚性活动依然这样继续下去,同时对你戴口罩这件事情嗤之以鼻的话,每天增加到10万人或许也并非完全不可能。据悉目前美国因新冠病毒而失去生命的人已经超过了13万是第2名巴西的一倍还多。


c
catch333

哈哈,请继续
l
luciferKK

川普是真的乐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