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太温柔,看看西雅图的国会山自治区警察是如何“清场”的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港警太温柔,看看西雅图的国会山自治区警察是如何“清场”的
 
昨天下午西雅图警方强势介入国会山自治区对该地区进行了大范围的清场,显然在西雅图这次所谓搞自治区的人们看来这一次警方的动作毫无疑问是非常的坚决,从某种程度上讲,西雅图国会山的这篇自治区越来越无法被总统或者是西雅图政府所容忍而看到警察们用棍棒和辣椒水催泪瓦斯,等对示威者进行驱逐的时候不得不想到了在最近香港所爆发的骚乱,只能说香港的警方应该多跟美国警察学学因为你们的执法实在是太过温柔了。
 
面对暴徒场景的手段,或者说执法的力度真的是太过于温柔了,这是在过去一年以及在最近香港再次爆发骚乱之后,我内心深处的真实感受。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全世界爆发的,因为黑人弗洛伊德的死,而出现的抗议示威活动中,不管是欧洲还是其他的一些亚洲国家,似乎警察的执法在我看起来真的要比香港警察的执法要更加的暴力或者说要更加的猛烈一些。
 
香港警察经常会出现被暴徒所伤,甚至是出现抹脖子的行为毫无疑问,如果你在美国敢做出类似于被警察如此伤害的动作,估计等待你的头橡皮子弹之外非常还有可能是属于10年以上的监禁如果运气不好的话,甚至有被直接击杀的可能。

 
c
catch333

确实该学学了
l
luciferKK

枪击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