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冠聪又双跑了,因这个原因黄之锋周庭想跑但做不到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罗冠聪又双跑了,因这个原因黄之锋周庭想跑但做不到
 
因为在香港的骚乱中立下汗马功劳的罗冠聪曾经拿到了美国常春藤大学的入学资格据说黄之锋,罗冠聪等人在上学期间,基本上跟学渣没有太大的不同,突然进入名校不得不让人质疑,是否跟美国达成了某种方面的不可告人的交易,罗冠聪这个港独组织中智的创始人之一最近又跑到美国了。
 
之所以要说,又是因为在去年香港闹得最轰轰烈烈闹得最大的那段时间,罗贯中就因为所谓的求学以及其他的不方便,向外界透露的原因跑到美国而最近在香港国安法落地之前的6月30号据悉罗冠聪再次搭上了前往美国的班机,而且这一次是单程票。在临走之
前,罗冠聪还不忘了给中智的所谓港独的进行士气的激励表示虽然他离开,但是大家依然可以继续做抗争,不过显然自己去美国求学,自己在美国受庇护,却让香港的炮灰们对他们的主子们的政治目的进行服务去牺牲简直可以说充满了黑色幽默。
 
其实对于香港重视这个组织,在16年成立到现在,不管是当时的占中运动还是2019年的放送中运动我一直认为他们是那种所谓真正想要进行民主,彻底化进行普选去进行抗争到底的,但是现阶段看起来不过都是一些胆小的无名鼠辈借助手机买的资本,想要捞一笔沽名钓誉罢了。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不流血的革命同时也没有随随便便就可以掀起的波澜和美国的那群抗议示威者比起来,香港的这群人都显得太过于了不值一提。


c
catch333

永远也不能让他跑了
l
luciferKK

真的是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