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下黄之锋!“港独”头目罗冠聪承认逃离香港

E
Ellison
楼主 (未名空间)

已退出“港独”组织“香港众志”的罗冠聪7月2日晚发文,承认他已在港区国安法生效前离开香港,但未交代去向。他还声称,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次回到香港。
而和罗冠聪一同退出“香港众志”的黄之锋和周庭,两人因有案件在身,所以不能离开香港。

事实上,去年8月,罗冠聪曾抛弃同伙,到美国进行所谓的“深造”。而在就学期间,
他还挑唆别人罢学罢课上街示威。有网友说,是示威者的血肉为他的人生添光彩。

今年3月底,罗冠聪在社交网站发文声称,“耶鲁留学生涯提早完结,日前已回港,将
遥距(远程)完成余下课程。”有港媒曾在报道中批评称,“嘴上说不要,身体却诚实。”也有网民揶揄道:“疫情当前,发现外国更衰”、“还好意思回香港?”
7月1日,包括罗冠聪在内,一众乱港分子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了美国国会听证会。他还在会议中公然要求美国继续帮助暴徒,扬言希望国际社会建立机制使中国受到惩罚。

此外,另一名乱港分子李卓人也在听证会中抹黑港区国安法,声称这是完全破坏“一国两制”,而且影响范围很大。他还死不悔改,扬言会继续在香港“搞事”。

对此,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勇表示,罗冠聪这些讲法,涉嫌触犯港区国安法。“到底什么人才会这样残忍,勾结外力制裁中国、制裁香港?这些人最终都会受到唾弃。希望执法部门严正执法。”

民建联立法会议员梁志祥认为,罗冠聪这种人拉拢外国政客,破坏“一国两制”,勾结外国势力。如果罗冠聪现时身处香港,国安机构或相关执法部门应该要严正执法。
y
y1451

红色通缉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