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国安法落地当天,再次发生港警被刺重伤恶性事件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7.1国安法落地当天,再次发生港警被刺重伤恶性事件
 
7月1号当天是香港回归祖国23年的纪念日,与此同时也是香港安全法落地的第1天显然
在这一天这样一个充满纪念的活动以及日子里,中国香港的和平和稳定绝对是最为关键和重要的主题但是显然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这样认为的。
 
就在昨天再次出现了香港安全法第一之后,公然挑衅这一法律的人大量的黑衣暴徒和所谓的抗议示威者再次打出了港独的类似口号和言论的旗帜。显然,对于任何一个国家的法律来说,它的严肃性和他的庄重不可侵犯性都是它必要的,同时也是可以让一个国家保持长治久安的一个基础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依然有人公然的敢于挑衅香港安全法,依然有人试图用这样的方式来践踏法律的尊严等待他们的自然是法律的严惩,这也不是什么值得过分讨论的事情。
 
就在昨天根据香港警方给出的报道称,又有数十人违反了相关的禁止游行示威同时有超过10个人违反了香港安全法。显然对于香港来说,香港安全法的设立只是香港未来繁荣安全的第1步而未来不管是香港警方还是香港人民还是会经历漫长的等待的过程,等待
越来越多的港独分子得到应有的惩罚,等到香港的未来越发的光明和谐和稳定。


c
catch333

这人已经逮到了
l
luciferKK

一定严办,不能让他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