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监狱再爆千人感染,是否可以认为美国疫情已失控?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美监狱再爆千人感染,是否可以认为美国疫情已失控?
 
不知道多少人和我一样,在4月份当弗洛伊德的那次事件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当美国的各
州纷纷准备重启当美国的新冠病毒,单日的增长数不过区区1万左右的时候大家都认为
美国已经将新冠病毒控制了未来,美国的经济也会出现反弹,而对于全世界来说,当美国新冠病毒得到控制之后,各个国家似乎也都可以走向正轨了。但事实上是什么相信大家也在日后有了答案,突然爆发的弗洛伊德事件就像是一个导火索一样,让美国的新冠病毒疫情再次出现了大面积的反复和爆发。而现阶段想要真正的将心脏病毒控制住,对于美国来说,目前看起来几乎已经成为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
 
昨日美国再次爆发了一个非常恐怖的单日增长数超过5万人可以成为继巴西之后,第2个成为单日增加5万人数以上的国家。当然了,这样的增长数字绝对不是一个光彩的,或
者绝对不值得拿出来进行炫耀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啊,目前美国再次爆发的群体性的各种场合还在增加。
 
最近美国的一所监狱再次爆发出了新冠病毒,近千人感染的恐怖的消息不得不让人感慨,或者是产生这样的质疑,那就是是否现阶段美国已经基本上宣告自己对于新冠病毒完全失控了?


c
catch333

感觉差不多了
l
luciferKK

早就失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