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退博”了,印度5亿网民高潮了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莫迪“退博”了,印度5亿网民高潮了
 
作为拥有13亿人口的印度曾经在国内做过这样的一个民调,那就是印度的伤亡人口几乎是国家的1/2已经达到了5亿人这样的上网人数应该是全世界各个国家中为数名列前茅的就在昨天着全世界最多的上网人口的国家在国家以及在各种各样的外国社交媒体上共同高潮了原因非常的简单,印度总理莫迪退出了在中国所非常用户数量多的微博这在不少印度网友的心目中,看起来是印度总理向中国表达强硬甚至是绝交的意思,同时印度和中国关系变差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但是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看看印度总理的所谓微博,大家其实不难看出观众人数仅仅只有20万出头这在中国基本上连一个小小的网红都难以与之相提并论。更何况印度总理也似乎不太希望,也不太重视这个所谓的中国微博,如果不是这一次主动披露,甚至无数的中国人都会记得印度总理在中国开了所谓的微博。
 
这就是大家之前一直讨论的,如果你不提我们都不知道,更何况印度总理他在中国到底有怎样的影响力大家也应该可以猜测一下。没有任何影响力的一个积累社交软件对于莫迪来说究竟有多么的重要,中国和印度方面都清楚只不过这次的所谓退出举动无疑就是在政治炒作罢了真的没有什么可说的。


c
catch333

慢走不送吧,谁在乎一样
l
luciferKK

谁关心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