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中将领“和谈”过后,“和平”似乎离中印越来越近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第三轮中将领“和谈”过后,“和平”似乎离中印越来越近了
 
自从两个礼拜之前中印双方爆发冲突之后不管是两国人民还是世界的关注似乎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特别是在印度方面,对于中国的愤怒,以及对于中国在印度边境占到便宜之后更是心生不满,在印度国内目前发起了一场非常激烈的抵制中国的运动。
 
显然看到这一切,莫迪和印度军方甚至一个想要攫取政治资本,一个想要证得非常高的军费的情况下似乎目的已经达成了一个在主张外部的威胁,一个在主张对外进行舆论的矛盾的突出大家是双赢的局面,似乎没有再让继续,可能与中国硬碰硬发生冲突的必要了。
 
于是乎,目前我们看到随着双方的冲突爆发之后,中印在边界已经展开了多次的谈判。而截止到7月1号之前,双方的第3轮谈判也已经正式完成了,据说中印双方谈得非常的
不错,双方还达成了非常多的无论是政治还是军事的和解和备忘录这也就意味着中印边境段时间之内依然会有对峙,但是想要爆发大规模冲突的可能性基本上已经没有了。
 
其实在我看来,印度的目的达到了我们的目的又何尝没有巩固了中印边境中国的领土同时也让印度再一次看到了,中国在他们面前就是铁板一块他们是无论如何也惹不起的。


c
catch333

本来也没人认为会打起来吧
l
luciferKK

阿三不是还在曾兵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