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老干妈这场跨界出圈的瓜,亮点究竟在哪里?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腾讯老干妈这场跨界出圈的瓜,亮点究竟在哪里?
 
一个是中国互联网科技的巨头市值位列全中国互联网公司的前两名,另外一个是贵州的民营企业,数10年来已经卖出了,不知道几千亿的辣椒酱,同时却迟迟的不愿意上市来保持自己家族企业的传统,这两个看上去在中国非常知名,但却似乎又完全没有什么关联的,公司最近被联系在一起。让人感觉到非常不可思议的是,这两个公司联系在一起倒并不是为了所谓的合作联名,而恰恰相反,两家公司居然开始对簿公堂。
 
相信大家之前没有关注过这个世间的人们都非常好奇腾讯为何居然会告老干妈,不过当腾讯公司将漫长的一些状况声明发布出来之后,人们才惊讶的发现,原来老干妈的手段如此高明腾讯当冤大头的时间居然如此的长,不由对这家中国互联网最高市值的公司产生了一种油然而生的同情和怜悯。
 
其实这件事情说起来并不复杂,这件事情发生的过程也并不能特别让人感觉到惊喜和兴奋,不过包括阿里巴巴和百度等在内的多家公司,都在互联网上对这件事情保持了高度的关注,同时还不忘进行冷嘲热讽这就不得不让整个互联网都陷入到一种没坐在一起吃瓜看戏的冲动其实作为公司来说,目前打广告的意义似乎已经完全没有了市场占有率之高,熟悉程度之强,可能只是因为腾讯对老干妈也好,或者是对自己的公司也没有足够的认知,才造成了这样的一个闹剧吧。


c
catch333

没人知道腾讯这是唱的哪一出
l
luciferKK

腾讯是真的二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