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尼泊尔侵略巴基斯坦挑衅中国,若三国联手印度是什么下场?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威胁尼泊尔侵略巴基斯坦挑衅中国,若三国联手印度会是什么下场?

不知道中国尼泊尔和巴基斯坦是否想过这样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对于他们同样的对手,对于这个同样让这些国家都无比的难受的还不算强权和军事力量非常强的国家,印度来说是否如果真的爆发战争,三国又联手的打算让印度知道一下什么叫做腹背受敌?毕竟在对自己边境的朋友的做法上,都做得实在确实有些太过了这种一言不合就挑起争端和摩擦的手段不仅LOW而且还显得非常的野蛮。
 
没有人知道印度人的脑子中到底是怎么想的,就像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每一部宝莱坞的电影中都一定要出现跳舞情节一样,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同时也让人一脸问号。毫无疑问,现阶段印度同时在自己的领土周边跟尼泊尔,巴基斯坦以及中国同时爆发了边境冲突没有人知道,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印度在对外军事中很难战胜任何一个对手,难占得任何一个便宜的情况下究竟是哪里来的胆子和勇气,同时跟三个国家发起冲突?

可能是因为目前新冠病毒在印度爆发的太过于猛烈,印度官方的脑子里实在想不到转移问题的方式,只能通过对外战争来进行和解决,亦或者是现阶段印度真的非常的需要对外扩张,对外战争来表达,他们可以战胜新闻病毒,以及他们想要试验一下自己到底是不是军事强国的角色?实在想不通,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说印度你们这样下去真的不会被打亡国吗?


c
catch333

不已经联手了么
C
CRfans7

有可能么
N
Nikhila

印度没在怕的
R
Rohann

感觉印度没有读过孙子兵法
S
Sachin

想多了这个
C
Celtics2

阿三连巴基斯坦都打不过吧
l
luciferKK

真能吹啊
A
Anjali

评论都挺逗的
C
CRfans7

笑死个人了,印度那么弱
C
Celtics2

没人觉得印度根本不想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