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法出台,闹剧结束!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香港国安法通过了,港独汉奸暴恐分子整天叫嚣着的“光复香港的时代革命”的闹剧,也就要结束了。

尽管大家都搞不清楚这些港独汉奸暴恐分子令人困惑的的所谓“光复香港的时代革命”,究竟是要革谁的命?还有人们也搞不懂,这些曱甴是要想把香港光复到英国人的殖民时期做下等公民,还是要把香港光复到大清朝做奴才。随着香港国安法的制定和通过,接着实施。这一场白日梦,也要清醒了,接着等待着曱甴们的也就只有法律的制裁了。

自从全国人大审议通过“香港国安法”之后,曱甴们感觉情况不妙,曾一度的卖力呼吁,甚至跪求它们的“美国爸爸”来大力制裁香港,意图实现“揽抄”。但是随着时局的发展,被港独汉奸组织当做曱甴来煽动的暴恐极端分子似乎感觉到了,自己在破坏香港社会秩序的同时,自己失去的东西似乎越来越多了。

因为曱甴们的打砸烧抢堵,破坏香港社会秩序,曱甴们不仅要受到法律的制裁,而且它们失业的失业,住房按揭断供的断供,这样下去连一日三餐都难以得到保障。相反,秉持正义,维护香港社会繁荣稳定的香港政府官员,还有香港警察,却得到了广大香港市民的大力支持。获得了各种奖励。

这样的一正一反,鲜明的对比。真的让香港的废青曱甴们感觉到,本想请美国爸爸来制裁香港,没想美国爸爸除了口头声援,因为疫情以及后院起火,都自顾不暇了。最终,只能上演一幕“自己制裁自己”的闹剧了,真是可笑至极!如果曱甴们再不醒悟过来,将犯罪继续到底的话,那么等待它们的也就只有将牢底坐穿的日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