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流媒体“警告”川普,不要与中国发生冷战因为代价太大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主流媒体“警告”川普,不要与中国发生冷战因为代价太大
 
每一个人都知道,中美是这个世界上经济的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到巨无霸的经济体存在中美和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比起来双方之间的贸易额和经济方面的合作都多的多。不管怎么看,两国之间的紧密联系,似乎都不太可能让两国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像当年俄罗斯和美国那样进行所谓的冷战。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美国总统川普非常有可能做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过分的动作。比如说和中国断绝贸易方面的经济往来,并且与中国发生各方面的对抗,甚至爆发冷战。
 
不过近日美国著名的媒体华尔街日报就对他们的总统作出了提醒最好不要跟中国进入冷战,否则对于美国的损失来说实在是太大了。毫无疑问2020年对于绝大部分的美国政客来说都是非常特殊,时间点的敏感,让包括美国总统在内的很多将要进行选举的议员们都非常的紧张或者是你平常自己的真实状态有非常大的不同,其中最让人感觉到有些担忧和恐惧的就是非常有可能在选举年中,对于一些得票率可能不如对手的现役总统来说,会做出一些非常夸张和过激的事情,比如不少人就非常的担心美国总统是否会在今年的选举年中,对于中国伊朗俄罗斯中的任何一个国家进行所谓的武力威吓甚至不惜擦枪走火。


c
catch333

这个一看就是吹
C
CRfans7

这个是真的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