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打压升级轮到中芯国际,华为爆芯片储备足够未来三年使用?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打压升级轮到中芯国际,华为爆芯片储备足够未来三年使用?
 
近日美国继续针对华为在芯片领域的卡脖子计划提高了制材的宽度和范围,据悉和华为高调合作,并且由中国半导体相关基金协会大量投资的中芯国际,目前也成了美国制裁和打击的对象。根据消息显示,目前吉安市中心国际其中也有非常多的美国技术,换句话说,现阶段美国要求中芯国际不得给华为提供与美国技术有关的产品,目前似乎中芯国际对于这件事情也是毫无任何办法。
 
不过不少人都表示,目前对于华为来说,他储备的高等级的芯片似乎还足够他使用很长一段时间,不少人更是直接表示在知情人透露中华为的手机至少还可以让他们在高端手机领域市场使用超过三年的时间,如果这一切是真的的话,那么不得不说华为这操作的是真的漂亮但是让我还是有些担心的,是只有三年的话三年之后呢。
 
其实还是那句话,中国想指望美国新闻,其实真的不现实,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其实还是只有一个,那就是走一条独立自主创造芯片的道路否则说什么似乎也是白搭。立刻不少人都认为似乎目前对于华为来说,基本上已经可以预见一件事情,那就是华为想要真正的做到完全抛开美国的技术完全走上一条自我创新自我实现的道路,难度真的是太过于大了。


c
catch333

真的是悲催啊
C
CRfans7

华为高端局要凉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