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美国施压后中国在航班复航上退让?真相是什么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被美国施压后中国在航班复航上退让?真相是什么
 
近日中国方面恢复了部分航空公司去美国的航线,其中中航,东航,南航到国内著名的航空公司,每天都会开通一班前往美国或者是往返美国的飞机航线。不少美国的媒体看到中国做出这样的改变之后,纷纷直接在头版头条表示在美国对中国进行了的航线断绝之后中国方面感受到了压力,现阶段必须要做出让步了,但是事实上究竟是什么呢?
 
现在的事实就是,虽然中国做出了对美国航班的一些回复,但是从某种程度上讲可以说是凤毛麟角,可以说是微乎其微,大量的美国人现阶段根本不想来中国,而中国人根本不想去美国这已经是事实。此外让中国现阶段最尴尬或者是最关心的问题,自然还是大量的在美留学生如何回国的问题,不过在这件事情上中国方面做出了非常周全和详细的部署面对留学生回国的问题,中国早就已经对其在美国当地的大使馆非常严格的相关病毒检测以及一系列后续的问题。
 
从某种程度上讲,中美之间不可能彻底的断绝航班,这绝对是事实与此同时,这样既不利于两国的关系,也不利于两国的交流和经济发展中国在这件事情上适当的做出让步,我倒并不是觉得有多么的丢脸,相反美国断航这件事对中国做出威胁在我看来倒是有点开历史的倒车。


c
catch333

这个真没啥好说的
C
CRfans7

这个很正常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