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病毒在全世界传播,偏偏不包括中国?川普真的很疑惑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什么病毒在全世界传播,偏偏不包括中国?川普真的很疑惑
 
果然按照目前美国总统川普的风格,不管他任何事情一定会带上中国,就连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美国爆发骚乱之后,窗户还时不时的艾特一下中国哥们,直接在推特上发出一个中国的单词出来,可见窗户对于中国的喜爱或者窗户对于中国的关注之深。
 
最近窗户继续发出,并且继续接受媒体的采访,不过这一次他的推测内容还是没有谈及过多的美国目前爆发的骚乱,相反依然对新冠病毒在美国传播,以及再度爆发之后为何中国到北京上海等地没有大规模的传播性病毒,而感觉到非常的疑惑和不解。
 
不过显然川普的正疑惑和不解应该是从某种程度上对于中国的羡慕和嫉妒吧,毕竟每个人都知道在武汉率先爆发新病毒后我们中国人到底在做些什么?我们中国到底在做了什么?全国都在支援武汉啊,武汉则关闭了一切人员的往来,几乎将整个城市都进行了封闭。并且也将病毒尽可能的隔绝在了武汉,如果窗户这都不知道的话,可以翻开两三个月前的新闻回顾一下。
 
显然现阶段川普之所以要不断的对于中国的提及还是希望转移目前国内疫情以及骚乱的焦点,但是是否真的可能成功我相信这是他的人依然会偏爱他而不支持的人,他不管说什么,他都不可能再继续获得更高的支持和选票。


c
catch333

哈哈,我们能封城啊
C
CRfans7

川普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