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加州再次枪响,又一非洲裔盗窃后遭警方现场射杀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昨夜加州再次枪响,又一非洲裔盗窃后遭警方现场射杀
 
昨夜加州湾区的富人住宅区,警方接到报案称遭入室盗窃随后赶往现场在审查过程中发现一名黑人男子,随后对其进行了盘查,不过在排查的过程中,意外发现其腰间的异物随记,警方判断对方身上可能携带枪支没错,等待他的将是警察的自我保护换句话说,男子就这样直接遭到警方的现场枪杀。
 
众所周知,最近的美国的确不太平抗议示威活动的人数依然在不断的增多,与此同时在华盛顿纽约等地,丝毫不见抗议示威活动可以短时间之内停下来的迹象。对于这样的一次非常极端或者是非常意外的暴力冲突似乎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美国的历史上都屡见不鲜,都会时常发生,但是这一次是否会和之前的任何一次不同其实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无法真正说得清楚,毕竟这里是从规模来看,已经从复杂程度来看,似乎和过去都有着明显的不同。
 
这件事情目前是否还会引起更多的关注,或者是否会跟弗洛伊德一样一起遭受到更多黑人的抗议和不满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和弗洛伊德不同的是,这名男子的确犯有抢劫罪和入室盗窃罪不过是否应该被当场枪决,或者说是否检查的判断有误这里其实还是那个人们一直以来都在讨论这个问题。警察的执法以及警察的过度暴力执法是否该从这一次的集体抗争中改变一些了。


c
catch333

这事儿真的是越来越大啊
C
CRfans7

这个人死的冤枉啊
h
heihuafei

夜闯民宅死的冤?

【 在 CRfans7 (CR7fans)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人死的冤枉啊

N
NOMAJIA

这黑鬼去你家把你家女性都伺候一下就不冤了。 骡粪都是这么贱么?

【 在 CRfans7 (CR7fans)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人死的冤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