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分析,如何看待想从香港离开的人占据香港人口的四成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理性分析,如何看待想从香港离开的人占据香港人口的四成

随着香港安全法的建立已经渐渐接近尾声,与此同时目前国歌法国际法也已经基本上完全通过,换句话说现阶段在香港中国又重新取得了对于香港的控制权,而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香港慢慢的走向港独化的趋势似乎也随着两个法典的出现而变得将不复存在将成为历史。

很显然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一些人之前有美国的大使馆大量的甩卖,在香港的地皮和美国所谓的在香港办事处的宿舍,而最近又出现了包括黎志英等人在内呼吁和要求西方各国对香港问题给予中国方面施压。此外最近大量的香港人又开始排起队来,给在英国的包里斯约翰逊发传真和邮件,希望可以成为又一批的,被英国避难的所谓的香港难民们。

根据一些香港媒体的报道,最近香港做了一份民调,显示有超过37%以上的香港人想要
正式移民美国或者英国同时正在疯狂将自己手中的港币兑换成美金在他们看来未来的一段时间,香港的货币非常有可能面临着贬值的风险就是将手中更多的钱从港币兑换成英镑和美金符合他们的利益。

我不管事实是否真的是这样,对于中国来说。想留下的可以成为中国的。国民党对于这些暴徒和飞禽希望去到美国和英国这样的说法,我相信大量的中国人虽然不是全部,但是基本上也是据双手赞成和同意的吧。


c
catch333

想走的都是有问题的
C
CRfans7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y
ymw56038

趁着这个机会搞个英国国籍也不错。毕竟香港承认双重国籍,回中国就是港民通行证。我的入籍的香港朋友现在就可以回国,我就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