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胁中国断行航最新原因曝光,希望美公民可不受检疫就入境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威胁中国断行航最新原因曝光,希望美公民可不受检疫就入境

最近中美两国的民航航班全部中断再次成为了全世界关注的话题,毫无疑问,对于中美来说,这绝对是历史的头一次,虽然与现阶段疫情有直接的关系,但是两位喝茶其实也不能忽视。除此之外,之所以让美国总统川普一怒之下,在听于中国民航科技航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美国提出的一些无理要求。比如说不希望美国的公民进入中国之后还要隔历14天,而是需要,希望直接这些美国的公民可以不受检验就可以入境。遭到中国方面的拒绝。

毫无疑问,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和美国之间突然因为断航的原因,再次被两国人民所提及,在这一次美国突然宣布和中国断绝民航的往来之后基本上标志着目前中美两国的关系再一次受到了巨大的影响,与此同时,短时间之内中美想要修复这段关系显而易见需要双方努力才可以真的达到。

不过目前现在美国国内受到疫情和示威骚乱的双重影响之下,目前美国正在积极的对外进行国内矛盾的转移,而显然,中国在目前美国的绝对针对名单的最前卫估计短时间之内,想要希望美国放弃对中国的打压,或者是放弃将中国当做是美国转移目标的主要对象,难度可想而知,基本上不太可能。

还是那句话,现阶段在中美关系不断恶化的情况下航班的。从某种程度上看得出来,中美关系现阶段已经变得有些冰冷,当然了,包括德国。国在内的一些国家对外表示希望调整和。中美之间想要从中出一份力也在这里,我只能寄希望于德国总理默克尔说到做到吧。


c
catch333

美国又想吃屁了
C
CRfans7

干脆断交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