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有军人进入纽约和华盛顿,川普真的说到做到?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不断有军人进入纽约和华盛顿,川普真的说到做到?
 
在两天之前,美国总统川普扬言,如果示威者在这样激进下去那么他不排除将美国军队投入到美国的各个中其中一位众议院的议员向他建议派出101美国的空降兵的时候窗户
居然还表示100%同意,颇有一种让人认为他真的有可能随时要这么做的感觉。
 
虽然最近这两天川普的言行似乎有所收敛。并且表示目前的状况,一切在军方和国民警卫队的掌握之下,似乎并没有非常大的必要去派出美国大兵,但是显然最近一段时间都在洛杉矶和华盛顿的抗议者拍到了一些画面,显示的确有一些美国前线的军人悄悄地回到了美国,对美国华盛顿以及洛杉矶一些比较关键的建筑物进行了保护而从他们的穿着打扮来看,确实非常有可能是现役的美国大兵没错了。
 
不得不说在这件事情上,川普真的是说到做到啊,说要拍出视频来,果然又让人失望,只不过是用一种比较缓和和低调的方式而并不是那种大刀阔斧的,非常激进的,直接派出装甲车直接运兵的那种虽然现阶段华盛顿市的市长极力反对传统的这种行为,但是目前看起来我在华盛顿DC还是得看美国总统,他才是说了算的那个人。


c
catch333

已经撤军了
C
CRfans7

川普已经改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