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界对解放军挑衅,出反对中国app,印度的自信究竟从何而来

C
Celtics2
楼主 (未名空间)

边界对解放军挑衅,出反对中国app,印度的自信究竟从何而来
 
最近一段时间人们最关心的新闻,除了美国的骚乱之外,其实要属中国和印度的边界,印度军方对解放军的挑衅的活动了,据中国媒体的报道,印度方面在十几人围殴一名中国的通讯兵的情况下,随后引发了这场中印之间的冲突。不过好在双方都在比较克制的情况下,避免了这次重组所带来的后果,不过让人觉得非常无奈的是之所以这次冲突还有另外的一层原因,就是印度希望在中国和印度的边境争议地区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机场和道路仕途未来在这一块做更加强大的控制。
 
很显然,目前的印度似乎从某种程度上认为自己已经变得强大起来,虽然我不知道这一种自信到底是哪里来的?毕竟目前印度在海上连一艘航母造了16年都造不起来的情况下大量的,基本上都是靠嘴炮除了像俄罗斯美国购买之外,基本上印度的军事实力在我看来也就是世界前10的水平,跟中国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但是他们却不断的在国际贸易中军事政治上对中国进行挑衅似乎突然一夜之间就有了自己是大国的自我感觉良好。
 
目前还不得知是否是美国又在背后进行的挑唆不过在我看来,这件事情应该也是十有八九了毕竟窗户居然道出面对中印边界的矛盾进行调和着不说大家应该清楚了吧。


c
catch333

印度脑残了
C
CRfans7

阿三么,你懂的
d
ddheart

印度一向是国内压力让国外释放。大选临近,国内经济不好,一定会走民粹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