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骚乱中被打砸“损失惨重”的苹果公司终于放大招了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在骚乱中被打砸“损失惨重”的苹果公司终于放大招了
 
毫无疑问在这一次全美的暴动中,似乎损失最为严重的公司之一就是苹果公司以及各种各样的奢侈品品牌。不过显然相比于那些其他的奢侈品牌而已,更讲究实体店门店的苹果毫无疑问才是最悲催的那一个,据说包括在西雅图纽约,洛杉矶,明尼阿波利斯,芝加哥底特律等等,城市中的苹果手机店都遭受到了暴徒们的疯狂洗劫,毫无疑问大量的苹果样本结合普通展示机也罢,还是没有来得及拆封的,正品机型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洗劫。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是在这些城市中苹果至少损失了数百万美金的苹果产品不过显然苹果公司面对着这样的打砸洗劫行为,自己也并非没有反制的措施和办法,据说苹果公司利用自己的定位能力和一些独特的官方序列号,很快锁定了这些机型随后对其进行了锁定,让其不具备任何的通信和游戏娱乐功能,换句话说这些被黑人兄弟们抢去了,手机基本上已经变成了一块,什么都没有用处的砖头而已。
 
不得不说苹果公司在定位这一块的确还是非常的先进和牛,但是这样让人对于苹果公司是否真的如过去他们所声称的那样可以对人的隐私进行并且不会去泄露他们让人觉得还是隐隐的有些担忧。


c
catch333

谁还信苹果没有后门
C
CRfans7

绝对有后门啊
l
lsheng

其实除美国以外的公司,政府都应该禁用苹果。危险是现实存在的。按美国处理华为的逻辑,苹果是分分秒要被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