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儿文化重新要回来了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怎么说呢,前几年打着什么清理自己的,什么社会之类的,然后要求大家有文明素质把地摊这些事情都给清理干净了,然后现在又觉得国民活不下去了,又得用这种方式来推动经济发展啊,你这个拉手的关系太有点吃相难看了吧。

而且现在城管居然给那些摆地摊的人打电话,然后要求人家回来摆地摊,我觉得真的,那这些等于摆了地摊的人都是有信息在城管局的,那你说这个东西你说要抓谁不抓谁的,心里没数嘛,所以我觉得这些东西就太形式主义了,搞不好过段时间疫情结束了,大家又不用摆地摊了,然后又开始限制了,你说你让这些外地农民工们可怎么办呀?

原来大城市一无所有,有没有什么技能那就只能摆地摊活着了呗,这种事你不让人家做,你让人家滚蛋好人家回去了,回到自己生存的地方去了,然后现在又要叫人家回来做这些生意,你这不是开玩笑吗?还有好多人说什么,那你让本地的人去摆地摊不就行了吗?你觉得本地人会摆地摊吗?

这也是学问,你以为说让你去做你就能做吗?咦,有些什么政府机关啊,想真的是嗯简单,然后那意思就是只要上面说话就当业绩办呗,如果下面没有摆地摊没人去哄抢,那说明我们业绩做的不够呗,然后又要去下面找人去摆地摊,到时候搞个形式主义,大家就几个人坐在那都是什么群众演员那种,然后坐在那那什么哪能有什么个劲呢?

所以才说这些人真的是以前不让人家活的时候,也是你们现在让人家活,人家也不愿意回来活了,现在又求爷爷告奶奶的管人家,你这不是开玩笑的吗?之前跟人家打成那样,然后各种视频都网上曝光啊,你们怎么执法的心里没数吗?现在叫人家回来人家怎么会回来?
j
jasben

那就重新来过吧!
h
holego

地摊来年没有疫情的话,又是全给你取缔了
t
topten

都是没工作的贫穷人,用辛苦积累下来的最后几千元钱去进一批劣地等货,卖不出去,血本无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