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人回到祖国,还没呆几天,就直言道:还是去美国吧!

j
jiadia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经济水平也是明显的提高。虽然比不上美国,但是超越了很多国家。所以在之前一些移民到国外打拼的人,现在都非要回到中国来。

难道美国真的有那么好吗?都回国了还想要回到美国。虽然中国的经济增长很快,但是国内的水平也是非常高的,对于一些来中国旅游的外国游客也是感叹中国发展很快,但是物价水平太高。而这些回国的美国华裔也是这样觉得的。


除了这些之外,现在我国的一些城市发展也很不错,因此当地的工作环境也非常好。因此就有从外国回到中国去的华人,但刚刚干活还非常轻松,但还没过多久,就会感觉非常劳累。因此现在我国虽然就业环境很多,但是压力非常大!

所以这些回到中国的美国人,觉得中国的物价很高,就业压力大等一些原因,所以很多人还没呆几天都会选择回到美国。所以看到他们的做法真的让人无语,如果这都接受不了,那么以后还能做什么呢?
t
tree9990


这样说那样说,到底要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