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是否丧失了指责别国“人权”问题的道德制高点?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是否丧失了指责别国“人权”问题的道德制高点?
 
目前全美蔓延的抗议示威潮似乎没有在短时间之内就马上结束的意思,截止到目前为止骚乱已经进行了超过8天的时间,但是事实上全美各地的游行活动似乎依然没有如川普
所预料的那样被完全控制。在自己的人权问题上都搞不清楚的美国是否还会继续对中国的香港进行指责目前看起来,真的非常的充满戏谑的意味。
 
现阶段美国在政治方面对于中国的介入基本上已经到了无孔不入的程度。不知道是不是有点错觉,这种错觉的表现方式是似乎美国依然认为中国就像是他们过去任何一次介入的国家那样面对美国的时候言听计从,百依百顺?不知道是不是美国世界警察真的当的时间有点太久了,所以现阶段他干任何事情都觉得是正确的,都觉得应当的都觉得是有恃无恐?不管怎么说,北京是已经想好了接下来要如何应对了,至于美国的后续制裁,别拖了有种一起来吧。
 
我说现阶段真正的中美两国的问题是美国一心一意要将中国当成主要的对手在对抗,一心一意的要让中国在国际社会中成为美国的小弟,但是说实话,美国已经不把世界超过半个世纪之久了,现阶段他的美元霸权已经处在强弩之末的地步,如果中国这个时候真的对美国服软的话,那么显然美国是大大的高估了自己的实力了中国不是吓大的,现在不是以后也不是。


c
catch333

美国认为他们的人权和香港的人权不一样
C
Celtics2

香港轮不到美国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