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停飞中美航班,川普这是要对中国破罐子破摔了?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全面停飞中美航班,川普这是要对中国破罐子破摔了?

按照目前中美两国对于新冠病毒的控制以及目前中美两国的疫情恢复后的社会经济发展来看,你认为是时候中美两国应该恢复航班吗?相信大部分人应该都明白这个时候的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国家应该都会拒绝美国的要求吧。一周前美国曾经非常积极的希望放开与中国的国际航班到正常交流,但是考虑到目前美国新病毒的数量,以及中国已经恢复了复工复产,国内新冠病毒已经基本上没有的情况下中国拒绝了美国的这个想法和要求,不过显然美国总统川普看上去有些恼羞成怒了。
 
毫无疑问,在过去的三个月的时间里美国不仅仅没有将新病毒所控制住,相反在国内还爆发了非常危险的市民抗议活动。毫无疑问现阶段美国已经不再适合旅游学习和展开商业活动,起码段时间之内是这样。近日美国突然宣布要暂停一切和中国的商务和民航客机的往来换句话说,在美国看来中国竟然在短时间之内不准备和美国展开复航,那么不妨由我们美国来亲自宣布和商量,反正短时间之内两个也是没有办法完全恢复。这样的做法被不少中国的网友看在眼里,都觉得非常的有趣,更多人还在调侃美国总统川普。好像你说的不宣布这样的一种状况,似乎中美就能富豪一样,简直太过于天真和搞笑了。


c
catch333

感觉中美应该出问题了
C
Celtics2

中美关系彻底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