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美国欢迎香港暴徒来美国!暴徒:最近不敢去了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蓬佩奥:美国欢迎香港暴徒来美国!暴徒:最近不敢去了
 
不仅英国方面表态最近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目前美国已经乱成了一团麻,自己老大哥全部总统已经基本上丧心病狂的情况下自己依然没有忘记自己的职责,那就是疯狂的碰瓷,中国和中国展开殊死的搏斗和较量。于是乎,针对最近一段时间香港的问题这位美国的奇葩国务卿再次发言表示对于香港出现的人权问题,他会邀请和接受一些香港过去一段时间打砸抢烧的暴徒们来美国生活。
 
听到这样的话之后,不少的香港废青们在观察到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出现了对于黑人的做法之后。内心深处都有这样的一种恐惧和担忧,那就是如果真的如他们所愿真的去到他们认为的自由的美国和英国之后他们是否也会像乔治弗洛伊德这样遭到白人的处处歧视和打压。
 
很显然在美国这样的国家,有色人种其实是非常受到排挤和歧视的,似乎压抑更是处在这些排挤和歧视的最底层。至于这些黄之锋,罗冠聪之流们一心一意的想要奔赴美国,找他们的亲爹去我们在这里必须要夹道欢迎,慢走不送只不过永远不要回到中国来就好了。其实短时间之内,在我看来,这些香港废青们对于目前美国的做法还是表现出非常大的担忧的。因为他们也不知道自己过去一直以都非常认可和幸福的情节,如今到底怎么了会变成了这个样子。


c
catch333

这货估计是没完了
C
Celtics2

蓬佩奥是真的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