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公道话小摊儿生意怎么了?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以前不是不让做小摊生意吗?到处都是城管在清,然后又不让你在街上做这些什么二次的销售,然后又要觉得文明社会大家一定要注意小摊经济是一个落后的表现,之前不就这么宣传的吗?现在又重新做起来了,你觉得你自己打不打脸?

反正我个人觉得这些政策有点打脸,如果是我的话可能不会倡导这个之前在北京的地区,他们会有很多小摊贩,然后都是开枪打洞去做的生意嘛,然后回来都给填上了,就不允许你们进行开枪打洞的这个小生意做,但实际上这样影响了那边的生态,影响了生态情况的话,就本来日益加剧的这个生态情况,或者是生活环境就已经很差了,然后现在又允许你去这么做,那你仔细想一想这个事情你是不是做的非常的没有可持续发展性了。

所以我觉得有些时候的政策决策方是不会考量正常人民生活的状态的,就是定政策的人跟下面生活的人完全不是一回事儿,除了他们觉得自己能给下面的人,眼下造成一些经济的提升之外,他们其实大多不能说是鼠目寸光,但是只能说他们的前瞻性并不如国外的这些政策做决策的人要好。

所以说有些时候吧,人大代表也好还是人民也好,虚心接受一下大家的意见,大家之前说过什么你们心里应该有数,这个事情也不是第1次提,但是你们既然要觉得政策不好
的话,那请你们执行到底,千万不要有转向的机会,因为转向的话,对于一些线下执行的部门来说也非常难,像这些城管什么的,其实都查抄了这么多年了,到现在你又不让我弄了,你说我这日子怎么过呀,还有环卫的工人,因为有了小摊经济,可能接下来环卫工人的工作就会更严苛一些,所以这些你们都没考虑好,随便说个倡导就让人去告,我觉得这个确实欠考虑。

x
xuwazadi

以前嫌弃,现在就是你追不上的GDP
q
qin93

那怎么的,你还想让人把说出来的话吞回去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