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慈善的败笔之b站的一个up主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似乎说自己是得了什么肺炎,还是什么肺癌这类型的疾病吧,然后因为自己这个疾病要时常进行身体检查呀,然后日子过得也非常不好呀,所以我感觉这个前期做的人设好像是非常好的,就是很完善,然后于是就有一些粉丝给他投钱呀,或者说虚寒温暖呀,评价呀,点赞呀,就是让这种正能量能传播在这个社会上。

然而呢,看他自己的社交媒体就是大众点评上的账号,然后一年吃了300吨的霸王餐,
就因为这个被粉丝扒出来之后,自己也没有办法解释,然后就说是那些店铺免费送给他们的,意思就是人家也是做慈善。

实际上大多数的店铺都说没有进行过这个慈善的操作,然后就是说一直都是正常收费嘛,我们也不会因为你是一个残疾人,或者是有疾病,我们就会歧视你,但我们同样也不会,因为你有病我们就要接济你,然后最后被查的一个底儿掉,现在除了说病是真的之外,剩下的都是假的。

这件事盘点下来感觉最可笑的一点就是粉丝们居然用这种方式就是还在维护它,就是用一种空瓶的方式,就类似于粉丝圈子里干的事情来进行这种操作,然后希望能让他还回到自己之前的那个阿布主的位置啊什么的,我觉得这种事情出了之后,做错的事情就应该承认啊,就应该承担,那你躲在粉丝后面是什么意思啊?就感觉这种事情就慈善做的非常憋屈,就感觉我们是可以做慈善,没有关系,但是我们也不应该挨骗呀。

因为这个问题我跟我朋友还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然后我们还查了查历年的这种什么投资啊,或者是就是给他们进行的这种什么慈善啊,捐款啊,就发现很多人都出现这种问题。

后期被扒出来说,你们其实不应该享受这种福利待遇啊什么的,也就活了那么一段时间,然后接下来就又不知道是谁了,谁或者什么就总会有后浪推前浪,真的是后浪推前浪,这话说的一点问题都没有,然后就感觉这种事情频繁的发生,就造成很多人的价值观念跟这一块扭曲了,不是说中国人的价值观都跟着扭曲,而是中国年轻人的价值观,可能会跟着这群人一起倒霉。

这也不算是危言耸听,就感觉我们的社会现在孕育出来的除了键盘侠以外,还有这种博得同情的人。这种所谓博得同情的人大多都是利用了别人的同情心或者可怜你的这种行为,其实实际上都是在毒害下一代,我觉得这种人应该严惩,这次人大为什么没有人提这个事情呢?就是这种网络乞讨的情况就不应该被算作是违法吗?我觉得这才是应该是违法的。

看过那些想冷冻自己卵子的女人吧,还是好好看看这些卑劣的,就想要别人的投资或者别人的救济的男人吧,这群人先管好了我们再说女人的事情,好吗?

x
xuwazadi

这种人为何还能苟活?
q
qin93

真的是教育的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