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国家的企业就叫做割资本主义韭菜的企业?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其他的国家肯定也有这种投机取巧的企业,瑞星咖啡不是原创公司,切记这种公司大多都不是原创公司,都不知道是从谁那学回来的一套完整的歌,韭菜的方式根本不是我们原创的,所以肯定别的国家也有这样的企业,让别的国家抓包的,这种企业就不用这种大肆宣传,或者说再让他们挂牌的时候就不让人家挂牌,就感觉这也是一种歧视啊,比如这段时间都在说黑人的歧视,那么怀疑不被歧视吗?我们也被歧视啊。

因为我觉得有些白人的这种思维方式或者定论里面就跟德国人对犹太人的思维方式是一模一样的,就是他们觉得我们不应该这样,但是我们也是一个正在发展的国家,我们可能也会有这样的企业或者这种需求,所以我们这种发展模式也是正常的,从你这个你的正规渠道去做的,至于什么公司出来调查,那是什么公司的事情,也不是我们自己的事情,所以没事就拿我们这个当欺诈,我觉得你真的是玩不过,要不就是玩不起。

真心,我觉得有些企业吧,也不是第1次割韭菜了,怎么就这么不小心呢?怎么让人家
给发现了,主要是这年初呢,有些公司做业绩着急给这些资本爸爸们看一下成果,毕竟早就盯上瑞幸咖啡这块大肥肉了,瑞星咖啡一直没倒,也是因为资本,爸爸们还是相信中国会有星巴克的一天,所以我觉得这种就是被掐断了自己的幼苗的这种企业真的是比较惨,要不我觉得完全是可以靠着他后期配备的奶茶,然后茶叶还有他们一些其他的类似于冰淇淋之类的东西,我看这种东西可能能发家致富,本来这条路已经拓宽了,就因为这个问题,所以没有办法正常的往下操作,真的是太可惜了。
p
pinkman

这东西就属于我们做就不行,行业歧视
x
xitataoop

大概是怕我们挣的钱太多了而已。